夜晚的下午茶

三千世界鸦杀尽,与君共寝至天明

前天晚上做了个梦,思考了很久还是决定发出来吧

梦里ATR是恋人,但并非对外公开。某一日so因为有事半夜才回家,在路途中被一伙人抓走囚禁,成为他们发泄兽欲的对象,总之就是各种凌辱。mafu一夜未睡等so到天明,打电话给so才发现无法打通,出于对so的信任决定边睡边等,醒来是中午然而so仍未回来电话也关机,这才方感着急,于是在街头四处寻找,来到靠近小巷的咖啡馆,店里只有一桌客人,都是身着西装,其中一个秃顶肥胖,并将so一张没见过的照片甩到桌面上,mafu看见了上前询问so的下落,但被两个人拖进小巷毒打,伤得很厉害,mafu再次醒来后发现自己头上戴着黑色鸭舌帽及穿着长袖长裤和球鞋,看了全身多处都是绷带,头上的伤也包上了纱布…
视角不知为何转到我这里,我也戴着鸭舌帽穿着so合作出的衣服和牛仔长裤,在一辆行驶的巴士上,车上还有十几二十个与我年龄相仿的人,我坐第一排,没有人理我、坐我旁边。车开到mafu所在的小巷,停在他面前,司机招呼mafu上车而他也就上来了,坐在最后一排,也没人理他。车继续开,开到了我的小学门前,上面挂着一条横幅,写什么不记得了,现在学校的一位女体育老师拿着扩音器和小红旗喊,说要我们参加一个体育考试,这是为了中考什么的,考试过程不记得,最后全车人过。车又继续开,突然给大家发饭,咖喱饭,味道一般。车再次向前开,开过一片废墟建筑前,我还看见一块广告牌,写着一家不远处的动漫周边店的广告……

然后就醒了

已经有很多记不清的地方,大概是这样

感谢看到现在

要不要写成文呢?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