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的下午茶

三千世界鸦杀尽,与君共寝至天明

《云与幽灵》内容上到底有什么错误?突然就莫名其妙地被锁上了?



我是不大爱在lofter上发我自己的话的——因为这里是我打算专门用来放同人文的集合地,既然是这样那就是以文章为主了——但我真的忍不了了——即使我知道自己的情况已经是极好了的。




我本人不在老家读书,平时忙得跟个陀螺一样,放假的时间都很有限更别说回家拿到手机,所以,我对于这几个月来的网络上的事几乎都是茫然一片的。




可我也清楚现下的情况有些不妙。可我——说得难听点儿,已经没有力气去理了。平素在学校心已经够累,再看这些我心更寒,拜托,整点儿阳间的东西行吗?大家在现实生活中,想必也都是很辛苦了,如今还被少数人折腾得死去活来——他们那群人究竟在害怕什么?非得要把好端端的创作之地闹成这个样子?





那群人不知道的是,他们正在毁灭一个世界,一大批优秀的、愿意凭自己双手去创造的且珍惜奇迹的人们。到时候,那帮家伙认为自己赢了一切,其实还是输了所有——且不可逆。有多少人的年华在此被辜负、有多少人书写的价值被当成垃圾——历史书上轻轻松松几百年就被翻过,可在其中是多少人的人生?我们,最后也不过如此吧。





我本人不很努力,成绩其实也不是很好(要不然也不会跑到离家一百多公里外的荒郊野外去上学),文章写得也不怎么样,更不可能对某些事情做出很好的评价,还有一次联考在两年后等我,在那之前还有事关我能否毕业的毕业考,以后的日子只会更辛苦更忙,我更不可能清楚事态的发展走向。






但我坚信没有不破晓的夜、没有不会不停止下雨的天,即便到了那放晴之时我已进入了坟墓。





有很多的话想说,但依然是词不达意,毫无逻辑,也许我只是过于执着地追求某些现在如镜中花水中月的事物而已,也许只是我过于恼怒了。





你可以不赞同我,我随时欢迎你来对我少得可怜的作品,以及我这个人提意见与建议。





但只有一点,请你好好说话。




That’s all 

评论

热度(17)